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vivo X6 32G 全网通 国美在线仅售2398

    vivo X6是vivo的第一款全金属机身手机,共有三种颜色版本可选,包括金、银、玫瑰金三色。vivo X6机身采用耐刮、耐磨、抗弯折的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国美在线现下单就送充电宝+蓝牙耳机+蓝牙音箱,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vivo X6 全网通4G手机 32G金色 国美在线 售价2398元>>购买链接

够快才是王道 vivo X6国美在线售价2493

vivo X6 32G 全网通 国美在线仅售2398

    “快”是vivo X6的一个显著特点,高速的指纹识别带来了非常畅快的解锁,快拍体验,4GB的大内存保障了手机操作的高度流畅性,双引擎闪冲技术加持更是使vivo X6具有了极快的充电速度。这些“四位一体”的保障应该就是vivo自己在“够快才畅快”标语当中极力强调的关键点。搭载八核1.7GHz MT6752处理器,32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快速相位对焦,电池容量为2400mAh。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