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听说现在从其他渠道购买玫瑰金iPhone 6s需要加价,如果你不想加价就只有预约进行等待。而现在已经到手iPhone 6s玫瑰金的用户希望更多人知道自己手机的身份,也希望能有更多合适的配件能够和自己的iPhone 6s搭配上而不掉身价。

    目前,iPhone 6s的主要配件包括,耳机,保护壳,贴膜,自拍杆以及各种装品和智能周边产品,但是究竟哪种配件更适合售价不菲的iPhone 6s玫瑰金还是见仁见智的,接下来我们将推荐几款希望能对您的选有所启发。

    i-RAZOR iPhone6S/6S Plus超薄透明磨砂保护套

    Fanbey i-RAZOR自身厚度只有0.3mm,整体感官为半透明磨砂,材质选择的是德国进口聚丙烯材质,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的特性,已经通过了欧盟的环保认证认证标准。相比硅胶和PC,仿皮等材质的保护壳而言,PP材质不含甲醛与苯等有害物质。对于你的家庭成员尤其是小孩,无毒无害。也正是选用这种特殊材质才铸就了i-RAZOR的0.35mm极致超薄,如果选用普通材质韧性和耐冲击性不好那么就会断裂,不能做到真正的0.35mm。不仅仅是材质如此,i-RAZOR在做工上更是精益求精,采用国外进口精密仪器,通过CNN工艺一体注塑而成,与土豪金完美贴合,不留一丝缝隙。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0.3mm的厚度和半透明磨砂的特点,让你在使用iPhone6S/6S Plus的时候不用担心保护壳影响手机的外观表现,即便套上这款保护套一样可以认出你用的是iPhone6S/6S Plus。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Fanbey i-RAZOR与iPhone6S/6S Plus机身曲线完美一致,按键部分采取镂空设计,同时周边预留了最合适的尺寸,既不影响操作,也不影响保护性。底部的数据接口部分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直接连接数据线传输数据和充电。i-RAZOR保护壳既能保留iPhone6S/6S Plus原始设计的超薄手感,又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磨砂表面既增强了握持力使手机不易滑脱,也能有效防刮花,防无论。最后,0.35mm的厚度与5克的重量让你几乎感觉不到i-RAZOR厚度和重量的增加。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市,现在这两款的售价分别为58元(针对iPhone 6S)和68元(针对iPhone 6S plus),分别都拥有黑白双色款,供选择搭配不同颜色的iPhone6S/6S Plus。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948478-3848034328.15.zMWtan&id=41840274151

    Acase主动式电容触控笔

    Acase主动式电容触控笔与普通的钢笔非常相似,由磨砂铝管机身、橡胶机身和POM笔头三部分组成。流线型机身让用户持笔时更加舒适,减少疲惫感。机身靠上的位置配备一个金属笔夹,穿正装的时候可以将其置于上衣口袋内,方便携带。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Acase的电容笔尖仅有2mm,在处理一些细节图案、表格等工作的时候更具优势。笔尖采用了新型高强度与高耐冲击性、还有著优越滑顺特性的POM(聚缩醛)材质,经久耐用,不会因长时间使用磨损导致触控不灵敏。采用可旋转伸缩笔头设计,笔头越长电波越强,灵敏度得到了加强。

    朋友圈秀恩爱手臂自拍杆

    虽然自拍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伸自拍者的臂长,拍出美美哒的自拍照。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看似很前卫时尚的自拍杆,其实已经暴露出你没有男朋友/女朋友。现在有一款名为Selfie Arm的自拍杆,其实严格来说是一个自拍手臂,可以让你在朋友圈假装有男朋友/女朋友。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该产品外观逼真,拍出来的照片好像是有人牵着自拍者的手,给人造成一种非自拍的错觉,骗骗大家,骗骗自己,让自拍棍看起来不那么孤单。设计者是艺术家Aric Snee 和 Justin Crowe。但鉴于其外观设计的特殊性,估计从自拍者身边经过的人一定会被这个造型诡异的自拍杆给吓到。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据Design Boom报道,自拍手臂用讽刺手段解决了一个大家都面对的问题——即便是盲目地给自己自拍,没人想看着孤零零的——这个产品能为使用者提供一个舒适的手臂,非常方便。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虽然这款神器能够让你轻而易举地在朋友圈假装有男/女朋友,但怎么也不如去找个真正的男/女朋友来拍照更好。骚年/少女们加油吧!

    口袋里的iPhone物理键盘

    触屏手机虽然带来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不过在打字方面却并不那么方便,许多人转而寻找蓝牙键盘来输入文字。如果你希望在手机上获得良好的文字输入体验的话,ZAGG Pocket折叠便携键盘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ZAGG,iPad无线键盘制造商之一,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蓝牙键盘,名为"ZAGG Pocket"。ZAGG Pocket采用了两段式的折叠设计,体积为22.2×5.4×1.43cm,仅有193g重,不仅能够在折叠状态下轻松放进口袋中,而且键盘的折叠盖还可以作为一个手机支架,方便用户在文字录入时摆放手机。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ZAGG Pocket使用了低功耗蓝牙配对技术,单次充电的续航时间可达两年之久。而且在合上折叠盖之后,ZAGG Pocket会自动关闭以节约电量。它的另一个好处是蓝牙配对时间快。但是当用户使用它时仍然需要触摸屏幕,来操作其它导航命令。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ZAGG Pocket支持 iOS/Android 系统,其QWERTY全键盘能够最大限度地将笔记本电脑上的键盘输入体验带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ZAGG Pocket售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8元),官网有售,不过收货地址仅支持美国地区。

    摩托罗拉Moto Hint

    摩托罗拉在2015年1月26日重返中国的新产品发布会发布蓝牙耳机Moto Hin,摩托罗拉Moto Hint是一款入耳式单声道蓝牙耳机,体积非常小,佩戴上之后毫无累赘,轻触即可操控接听。重约6g,充电时长2小时,官方宣称待机100小时,通话续航可达10小时。目前有胡桃木和帆布黑可供选择,标配小巧充电底座。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Moto Hint的大小只有一个硬币的一半大小,外形小巧。Moto Hint内置了红外感应器,可探测用户是否将其放到耳朵佩戴,如果检测到佩戴,则自动开机,拔出耳朵就关机。如果你在来电时取下,通话会自动转回你的手机。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当跟摩托罗拉新Moto X配对时,它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它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蓝牙耳机,你可以用它来打电话,但是它的智能功能才真正使得它跟其它产品区分开来:首先,它内置的红外线传感器会检测你是否将该设备塞进了耳朵,这样它就会自动关闭或打开,不仅方便还省电,其次,跟摩托罗拉新Moto X的Moto Voice功能相配合,Moto Hint可以一直处于接受该特定短语的状态,一旦听到该声控命令,就会打开相应的功能,从回复短信,到询问方向,所有都可以通过声控来完成。

哪种配件最配你新买的iPhone 6s玫瑰金

    摩托罗拉Moto Hint通过一个专有的充电设备来充电,该设备可以用来放置Moto Hint,并且里面内置电池可以给Moto Hint充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