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随身办公室 佳能ip90v打印机售1770元

[poparticle_page=PIXMA iP90v(006700130,00263,000042624,)(25390)]

    佳能 腾彩PIXMA iP90v外观时尚个性,体积超小,携带方便,支持A4幅面打印,打印速度比较快,是一款便携商用打印机,可以随时随地满足用户商务办公需求。佳能iP90v打印头分布有1088个喷嘴,为其打印速度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它可以实现黑白文本每分钟16页,彩色每分钟12页的高速打印 。除5pl墨滴外,iP90v还可喷射细小至2pl的墨滴,色彩过渡可媲美6色打印机,高达4800x1200dpi的分辨率也使打印效果锐利清晰。

{imageTitle}

  考虑到移动用户更多的文件打印需要,PIXMA iP90v应用的BCI-15黑色颜料墨水,能够快速凝结于纸张表面,使得文字边缘更加锐利,因而 更适合文档的打印。得益于新配方BCI-16彩色染料墨水,PIXMA iP90v使用原厂照片纸打印的照片,放置相册中可以保存100年不褪色,实现 Chromalife100色彩恒久保真的承诺,让快乐记忆与您相伴。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为延长黑色墨水的使用寿命,PIXMA iP90v驱动内加入2种新功能:“节约黑墨”模式:黑色墨水在普通纸上可以实现原来1.5倍的打印量, 有效降低打印成本;“合成黑色”模式:如果在夜晚或是外出时,当黑色墨水用尽不方便更换,可以通过运用彩色墨水盒的青色、品红和黄色 合成黑色顺利完成打印。

  PIXMA iP90v还内置了红外(IrDA ver1.1)接口,可以与其他具备红外功能的设备进行无线传输打印;还可以通过选配的蓝牙单元 (Bluetooth ver 1.1)进行更长距离更稳定的无线连接。方便电脑、手机、PDA、照片、通讯录、日程表等更多兼容设备与文档的打印,使打印 更加自由。

  PIXMA iP90v有丰富的供电打印方式。通过选购的锂电池供电,充电2小时后可以连续打印约450页文件,而且在充电时可以垂直放置于充电 支架上以节省空间。此外,通过选配的车载电源可以连接汽车点烟器插口对电池充电或供电打印,这样无论是驾车到海滩休假,到郊外踏青, 还是忙碌于商务旅行,都是用户理想的移动解决方案。于此同时,佳能PIXMA iP90v兼容全球化的PictBridge协议,支持数码相机直接连接打印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