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软博会历史回顾——观众篇

    对于任何一场好的展览会,观众都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软博会是面向公众的开放式的展览会,什么样的观众来参与,怎样组织观众参与这都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imageTitle}

     在展览会组织方面,软博会组委会主要采取了与媒体合作宣传的方式来告知观众,在活动之前,软博会组委会联合新浪网、赛迪网、比特网、硅谷动力、中国计算机报……等多家国内知名媒体进行联合宣传。让观众在参与大会之前就已经有了参会明确的想法和目的。

{imageTitle}

     在论坛观众组织方面,组委会除了通过媒体合作之外,还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下各个分会合作,充分调动行业内企业及研究部门的积极性,让大家“有需而来”,体现了大会的价值所在。

    在观众组织方面,除了现场的调控之外,组委会在门票的设计上也推陈出新,软博会没有采用细长票样的传统模式,而是增加门票的信息承载量,将大会的重要信息都印在了票面上,同时在门票上也加了观众登记内容,为长期的数据库积累创造了基础。

    200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组委会结合了之前的经验,不仅与共创分会、教育培训委员会、软件过程改进分会、数学软件分会、企业管理软件分会等多家行业分会合作,在媒体合作方面更是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ENET硅谷动力、CIO时代网、51CTO、ERP世界网、中国软件网、it863、it168、cnet、csdn、小熊在线、e-works、支点网、天极网、中关村在线、泡泡网、太平洋网、畅享网 、IT世界网、计世网、中国IT实验室、发掘网、中国电脑教育报、中国信息界杂志社、学电脑、CCNEW、CIOINSIGHT、电脑时空、投资与合作、中国计算机报、网管员世界、软件世界、电子商务世界EB、互联网周刊、网络世界、CHIP、微型机与应用-E制造、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电脑游戏软件、中国信息化、精品购物指南、信息周刊、中国进出口软件、项目管理技术、信息产业报道、网络传播、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杂志社、创业邦等,有如此众多的合作伙伴,相信本届软博会的观众会在充分了解大会各方面动态以及信息之后,有备而来,找到自己最需要的项目及企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