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在天途教育学最实用技能实现高薪就业

  大学生就业问题近几年来一直都是人们所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也是国家及社会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据《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仅2015年毕业大学生中就有近57万人处于失业状态,有10多万人在过着“啃老”生活。如今,猴年新春过后又是一年新的开始,除了节日的喜庆外相信不少大学毕业生已经陷入了忧愁的状态:今年又将去向何方?何时才能结束“啃老”?

  正所谓“21世纪,最贵的是人才”。所以学好技能,用技能实现高薪就业,方是摆脱“啃老”、立足社会的根本所在!

  从热播的《爸爸去哪儿》到《舌尖上的中国2》,无人机在电视节目航拍越来越受到关注,无人机操控师也成为了一个新兴的岗位。而目前面对巨大的市场蛋糕,真正受过专业培训有资质的“飞手”却少之又少,我国无人机操控师的人才现状可谓“粥多僧少”。

  持有飞行资质的职业“飞手”年薪一般在15万元,优异“飞手”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大部分航拍公司、无人机研发生产公司等,基本上处于黑飞状态。与“高大上”收入相伴随的,是如影随形的风险。据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统计,经过正式培训,取得合法的无人机飞行执照的飞手,其事故发生率则远远低于没有合法执照的“黑飞”飞手。其原因,就是因为在AOPA的授权培训课程中,对于正常飞行中出现的问题均有相应处置预案,在飞手进行飞行实训中,AOPA认证教员也会模拟相关飞行突发情况,并让学员体验处置突发情况的全过程。因此,当学员获得AOPA飞行执照,从事无人机飞行工作时,就拥有了处置突发事件的相当经验,可以最大程度地避免意外的发生。

  AOPA审定合格证

  天途教育基地(www.tta-edu.com)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并成为国内首批可以进行多旋翼、直升机、 固定翼、小机型全线机型培训且可颁发教员、机长、驾驶员证的机构,天途航空亦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基地,始终致力于高级专业人才定向培养,每年无人机专业人才的输出量占全国无人机培训市场的60%。

  为此,国内最大无人机培训机构——天途教育,顺应历史潮流,在经过全面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制订多项无人机操控手人才培养计划,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学理论,让实践与理论双管齐下,并赠送AOPA+植保课程、AOPA+航测课程、AOPA+航拍课程等实用技能培训课程,学员毕业时,学员已经get最实用的无人机各领域操控技能,掌握扎实的无人机操控、保养、维护等技术,成为各大无人机企业争相聘用的优秀人才。

  固定翼无人机拆装学习

  无人机拆装学习

  植保无人机拆装学习

  另外,面对如此炎热的天气,当别的小伙伴在室外飞行无人机被晒成狗热成碳的时候,天途教育的学员们在上千平的室内空调飞行场地上凉爽自如的练习操控手法,天途教育还为学员们提供免费的绿豆汤解暑。

  在天途教育学习的学员们,他们平时的主场练习场地就是未来的考试场地,省去小伙伴们在教室和飞行场地来回奔波时间,另外,在熟悉的场地轻车熟路的飞行,考证过关更是轻而易举。

  在天途教育参加培训的学员,人手一架无人机,不用几个人“拼机”飞行。哦也~自己的无人机,什么时候启航,由您决定。更温馨的是,天途教育还赠送茶杯和遮阳帽,可不是一般的杯子哦~

  AOPA无人机合法驾驶证件图(正反面)

  目前AOPA考试一直在优化(越来越难),例如实操考试之前采用的是GPS模式,现在则使用姿态模式,所以报考趁早不宜迟啊!

  天途教育近期开班通知如下,飞行梦想从天途启航~

  7月5日,天途教育无人机有经验机长驾驶员培训班开班!

  7月10日,天途教育无人机教员培训班开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