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08:新概念产品GPS相机面世

    Mio在台北的Computex2008上介绍他们的新产品,除了产将的GPS导航智能手机外,还有一种基于PND的概念产品“GPS相机”。这个被叫做GPS相机的PND产品带有一个3.5英寸的触摸屏,是一个数码相机和GPS的混合体,在正式展出前,关于这款产品的信心仅限于官方的两张图片。

{imageTitle}

    很其他“混血”设备一样,Mio尝试这种新的GPS相机会遇到很多的挑战。首先要解决的是用户会不会对导航和拍照同时产生兴趣,即便同时产生兴趣,会不会希望通过单一的设备解决两种需要。

    另外,还要需要非常完美的将拍照软件和导航界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消费者很自如的在导航和拍照间选择。还有3.5寸的屏幕,导航+数码相机,这些耗电大户聚在一起,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个问题。在所有问题中最重要的是,一旦GPS相机的概念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传统数码相机厂商的竞争下,Mio是不是有能力保住自己的硕果。

    销售渠道对Mio也是个两难选择,是选择GPS渠道还是相机通路?显然GPS渠道所面对的客户对这种产品的兴趣可能会相对一般,而数码相机渠道明显不是Mio的强项。

    尽管如此,目前为止数码相机制造商还没有表现出类似的创意,Mio在这个细分市场还没有竞争对手,也许如Mio所愿真的能在这个领域取得千万级的销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