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延续经典创造新的辉煌 荣耀8即将来袭

    荣耀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佼佼者,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众多目光。而已经时至7月份,荣耀系列的新品迟迟还没有来到也是一直牵挂着众多用户的内心。而近日,在荣耀手机的官方微博上则是发出消息称:将于7月11日在上海举办全新的荣耀8新品发布会。

延续经典创造新的辉煌 荣耀8即将来袭

    在宣传海报中有一句话颇为引人关注“如何美的与众不同,15层后盖匠心工艺的真相是什么”引得人们深思。此前业内人士对于荣耀放出的“15”消息进行了全方位的猜测,而现在“15”的真相也终于浮出水面,那就是15层工艺所打磨出的精美后盖。尽管工艺的提升让荣耀8的成本上升,但是也很好的摆脱了千机一面的尴尬窘境,只为提供给用户更加优秀的产品。早在6月27日放出的海报中有着国民男神吴亦凡的出现,而伴随而来的还有双摄像头技术的加入,据悉,荣耀8手机也将加入目前最新的双摄像头技术,延续在荣耀6Plus上的双摄像头技术,这在拍照方面的提升可谓是跨越式的。

    荣耀手机在对于手机品质工艺的追求上从未停止过脚步,一直以来本着对用户负责的产品理念和对于“黑科技”不断追求的执念为用户奉献出一款又一款经典的手机作品。全新荣耀8手机将在7月11日和广大用户见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