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不美看真机 全新荣耀8手机亮相工信部

    荣耀手机的一举一动都能吸引广大的用户和媒体的注意。而就在近日,网络上也频繁曝出荣耀新品荣耀8手机的各种消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好队友”工信部同志准时上线,为我们曝出了荣耀8的全新证件照。也正是为我们大家揭开了这款荣耀年度旗舰的神秘面纱。

    不过看到“证件照”的朋友们纷纷表示有些失望,因为在工信部曝出的真机照片中,荣耀8的外观样式显得平淡无奇,毫无新意可言。不过各位也不用太过于担心,毕竟工信部的照片标准一直以来都是以“丑”著称的。大家可以回忆一下以往被曝出的手机,和我们见到真机的那一瞬间,简直就是天差地别。所以大家来这里就是看个新鲜就好了,具体的外观还是要等发布会后我们实际上手才可以知晓。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荣耀8仍将采用目前较为火爆的双摄像头技术,而有着强大技术支持做背书,相信荣耀8的拍照摄像功能一定会令我们惊喜。而自家的麒麟型号处理器仿佛也是必然的事情。荣耀手机一直以来都坚持着以用户为本的产品理念,处处为用户着想。才有了现在这样如此庞大的销售规模和忠实的粉丝群体。据传,荣耀8新品手机将于7月5日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