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教你识别正宗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

    一件产品的热销必然带来假冒伪劣仿制品的大量泛滥,移动硬盘也是如此。由于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在市场的走红和知名度越来越高,从上市以来一直热销,这也导致了不少JS看中了三星的品牌效应,纷纷开始假冒。您买的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是真是假?如何购买到正品的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下面,编辑就交给大家介绍五招方法来帮您辨别正品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

    招数1:不送金山杀毒软件就是假
    小编从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中国区总代博科思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获悉,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与金山携手共推“移动无毒办公”新环境,从5月16日起,购买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时,随机赠送价值“258元”的正版2008金山毒霸和雨过天晴合并版一套(如下图)。所以,5月16日以后,只要您买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不随盘赠送金山杀毒软件的就是假货。

{imageTitle} 

    招数2:全新的防伪标贴
    购买后,在外包装盒的右上方位置能看到防伪标识(如下组图),用水性笔(签字笔也可)涂在留有“涂色揭膜留字”的位置,然后擦掉水印,显示出“真品”字样(如下组图),随后,直接揭开表层的防伪膜,膜下也显示出多个“真品”字样,则该产品为正品。

{imageTitle}
 
    招数3:登陆www.bocous.com刮层输号查询
    打开包装盒,在移动硬盘的背面贴有刮图层的标贴(如下图),直接把图层的防伪层刮开,在博科思网站首页(www.bocous.com)上输入图层中的数字,网站将自动生成页面,告知真伪,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防伪号只能输入一次。如果您查询的防伪号已经被二次输入或多次输入,则此产品为冒牌货。

{imageTitle}
 
    招数4:直接拨打010-82780093,人工查询条码号
    假货越来越猖獗,不少JS直接用三星原有的800电话或做有条码号来进行伪造。对此,博科思推出了人工查询系统,建议消费者购买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时直接拨打中国区总代理商电话010-82780093进行人工查询真伪。博科思公司销售每片产品时都会在移动硬盘盘体和外包装盒上贴有一对对应的条码号(如上图)。此号也是为了保证后期消费者的售后。您购买的产品条码号只要能从博科思公司数据库中查询到,则产品为正品。

    招数5:防伪让您用的更放心
    三星Anymove系列产品还具备以下防伪措施:在盘体螺丝处贴有易碎签(如下图)。购买后打开包装,仔细察看易碎签是否有动过的痕迹,可以大大降低受JS利益侵害的几率。

{imageTitle}


    小编介绍的以上五重防伪措施基本可以验明真伪了。为了保护您的权益,请大家购买产品当场就做真伪识别,也可登录博科思网站(www.bocous.com)关注更多防伪新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