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成本节省47% 惠普XL系列超大容量墨盒

    HP XL超大容量墨盒与标准墨盒相比,可以带来47%的成本节省(1) 和超过3倍的打印产出,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此外,由于惠普产品具有出色的可靠性,打印需求量高的客户更可以放心使用。与标准墨盒相比,使用该产品可减少更换墨盒的次数,从而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imageTitle}

    惠普对其XL系列墨盒进行了扩展,新加入了HP818XL三色墨盒、HP818XL与HP 901XL 黑色墨盒。这些新的HP XL惠普超值墨盒,可为打印需求量大的客户大大降低成本。例如,新的HP 901XL黑色墨盒打印量是标准HP 901墨盒的三倍多,降低了47%的打印成本,并且减少了墨盒更换次数。

 

标准墨盒打印量

(5%覆盖率/A4)

XL系列超大容量墨盒打印量

5%覆盖率/A4

成本节省

HP818黑色墨盒

200

600

33%

HP818三色墨盒

170

440

25%

HP 901黑色墨盒

200

700

47%

兼容性

    HP 818XL 黑色墨盒与HP 818XL彩色墨盒兼容Deskjet F2568及F4288。
    HP 901XL黑色墨盒兼容Officejet J4588。

价格和上市

    HP818 XL黑色墨盒:29.99美元
    HP818 XL彩色墨盒:34.99美元
    HP901 XL黑色墨盒:27.99美元

    新的HP XL墨盒将于2008年7月在亚太地区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