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再添新品 惠普简装黑色墨盒系列上市

    惠普简装黑色墨盒专为日常需要草稿打印质量的客户而设计,例如打印参考电子邮件、在线交易收据等,这款墨盒能够带来极大的成本节省,同时具有不变的惠普可靠性与打印性能。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多经济实惠的选择,惠普新推出了4款简装黑色墨盒。它们是:

{imageTitle}

HP 56 简装黑色墨盒

{imageTitle}    {imageTitle}

HP 45简装黑色墨盒                        HP 15简装黑色 墨盒

    此次新品简装墨盒的推出不光履行了惠普为客户提供低价产品的承诺,且产品仍然保持惠普打印墨盒一贯拥有的可靠性与零故障性能。

    根据惠普的市场调查,客户在任何时候都希望获得清晰的打印效果与高可靠性,但是非重要文档对色度(包括黑色)的要求不高,打印成本也可以因此减少。惠普简装黑色墨盒通过降低对比度,以省墨的灰色打印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惠普简装黑色墨盒能够提供出色的打印质量、极高的可靠性与经济实惠的价格,与其它品牌的同类墨盒并无二致,一些普通的灌装墨盒根本无法与其相比。

主要特性和优势

    经济实惠的价格,与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并无二致

    打印质量远高于普通灌装墨盒

    无可比拟的惠普原装耗材的可靠性与性能,确保用户的零故障打印

上市地区

    现在上市的新惠普简装喷墨打印墨盒定价与发售地区如下:

产品

发售地区

HP 56 简装黑色喷墨打印墨盒

中国、韩国与泰国

HP 45 简装黑色喷墨打印墨盒

中国、韩国与泰国

HP 15 简装黑色喷墨打印墨盒

中国与韩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