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配备双摄像头的荣耀8在工信部曝光

  今天工信部在其旗下的手机信息网上曝光代号为Faraday的荣耀8的真机照。在外观上有别于荣耀 7 的三段式金属一体机身,而是回归带了荣耀 6 的双面玻璃设计并用上了金属中框,后置指纹传感器和双摄像头也是今年华为手机乃至荣耀系列的标配。

  荣耀 8 在整体的设计上并没什么亮点可言,但值得注意的是其取消了此前荣耀系列手机经典的“智灵”键,相信会对某些功能的使用造成不便。

  配置方面,荣耀 8 机身三围为 145.5×71.0×7.45(mm),重量为 153(克),配备 5.2 英寸 1920×1080 分辨率的屏幕,搭载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950/955处理器,搭配 4GB RAM+32GB ROM,将配备与荣耀 V8 相同的双后置摄像头。目前仅拥有白色机身可选。而其定位会低于自家旗舰荣耀 V8 ,售价方面应该会延续荣耀系列狙击小米的特性锁定在2000元档。

配备双摄像头的荣耀8在工信部曝光

配备双摄像头的荣耀8在工信部曝光

配备双摄像头的荣耀8在工信部曝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