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夜跑一族必备良品:不止会发光的耳机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身边多了一群夜跑族。他们白天忙于生活或者在早上舍不得离开被窝,于是选择在夜幕降临之后,穿上跑鞋,踏上跑道,在繁杂城市的车水马龙之间唤醒自己的运动细胞。

  Glow智能发光耳机是一种专为城市上班族和“早起会死”一族量身打造的运动设备,带上这一炫酷的夜跑装备,会让你成为夜跑中一颗最亮的星。

夜跑一族必备良品:不止会发光的耳机

夜跑一族必备良品:不止会发光的耳机

  这款号称世界上首款会发光的智能耳机,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极力追捧,该款耳机的耳机线使用美国康宁公司开发的光扩散纤维玻璃Fipance,Fipance轻巧且具有弹性,用来做耳机线即使被蹂躏,也同样不会影响音质。这种高科技当然不仅仅满足于发光这么简单,该耳机通过设定手机APP,耳机线能随着音乐、节奏甚至听者的心跳一闪一闪的发出光芒,有红、蓝。绿3种颜色。Glow智能耳机采用平衡式驱动,可以提供清晰而高品质的声音表现。而在舒适度方面,采用不对称式喷嘴型耳塞有效的契合了耳朵轮廓,降低了耳朵佩戴时的异物感,入耳式耳塞也使它在运动时不易脱落。耳机还配有拥有多功能遥控器,除了基本的调整音量大小、快进或暂停等音乐播放功能外,还能接听来电、启动短消息、充当相机快门、启动语音助理等。这对于夜跑一族来说,Glow简直就是是一个又炫又实用的福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