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竞速无人机有多快?问问这辆日产跑车

      根据之前报道的一些无人机竞速比赛,考虑到缺乏参照对比,或许大家对这些飞行器的速度,并没法有一个很直观的了解。那现在补脑洞的机会来了,日产专门找 World Drone Prix 冠军 Tornado XBlades Racing 定制了一架无人机。它也被冠上了 GT-R 的名头(全名 GT-R Drone),就跟日产旗下的著名跑车一样。其百公里加速耗时仅 1.3 秒,比 2017 年款的欧版 GT-R 还要快 1 秒左右。

竞速无人机有多快?问问这辆 2017 年款日产 GT-R 啰

      在飞行过程中,GT-R Drone 最高能达到每小时 185 公里的速度,而且其最小回转半径只有 0.3 米,从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真飙起来跟汽车间的差距并没有很大。

      当然,这一切的背后,Tornado XBlades Racing 的改造功不可没。他们在一架 Sky-Hero 竞速机的基础上,更换了四个 2000kV 的 Xnova 电机,加上不到 700g 的整机重量和低阻力的顶盖,GT-R Drone 才得以在银石赛道上跟GT-R Drone 平分秋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