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ntec H600pro散热器 夏日电脑必备!

Antec H600pro散热器 夏日电脑必备!

    近年来,水冷机箱开始普及。很多骨灰级DIYer都会选择水冷散热作为CPU的散热器,因为水冷散热在功能上以及质量上都有着一份优势。水冷可以减少噪音,避免机箱内灰尘过多,冷却效果也愈来愈受到人们的青睐。AntecH600PRO是ANTEC针对水冷高阶散热用户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

Antec H600pro散热器 夏日电脑必备!

    H600PRO产品技术上进行了全部革新,水冷头采用了0.15mm的高精密鳍片群,配合独特的封闭叶轮设计,水泵的扬程也从原来的1.5m飙升到2.3m,使得水冷的散热性能更加强劲!而业界领先的石墨轴承配置,保证了H600PRO在高效散热的同时拥有更加耐久的使用保证,分分钟超越同档价位产品。

    产品特性:

    高精密鳍片群

    冷头内部采用0.15mm厚度鳍片、0.2mm间距高精密鳍片群。高密度水排,并且水排内使用了壁厚仅为0.3mm的超薄水路系统,保证产品的同等体积下,拥有更优于同类散热器的散热面积。

    业界领先石墨轴承

    超耐久无油润滑石墨轴承,寿命可达15万小时。

    独特封闭叶轮

    超静音封闭式叶轮设计,水泵扬程高达2.3m。

    SATA接口供电

    水泵采用SATA接口供电,理线更轻松。

    新型轴心更长寿命

    碳素金属晶体陶瓷轴芯,是普通轴心寿命的50倍。

    三相电机配置

    内绕型三相电机,水泵更强扭力,更高扬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