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历史上最低360元 爱普生ME1+家用喷打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700130,00558,000019813,)(15400)]

    家用打印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佳能、惠普都有300元以内的打印机面世,爱普生近日也将其入门级产品ME1+的价格降到了360元,这是一款采用四色墨盒的家用喷墨打印机,引起很多消费者关注。

  爱普生ME1+采用纯白色外观,简洁的造型,毫不花哨的设计让其能够轻而易举地融入周围环境,而在打印技术上,爱普生ME1+依然采用的是爱普生的独门秘技微压电打印技术,精确的打印技术使得着墨点定为更加准确,从而获得更加细腻的打印效果。

{imageTitle}

  爱普生ME1+的打印效果在入门级产品中算是很不错了,它采用了入门级产品主流的四色墨盒打印,其打印精度为2880×720dpi,打印速度为黑白打印12ppm,彩色打印5.4ppm,6微微升超细墨滴也使得爱普生ME1+的打印效果可以轻松满足一般用户需求。此外,爱普生ME1+还特有智能墨滴变换技术,它使得打印机能根据分辨率和色彩浓度自动变换墨滴,在避免浪费的同时又能提高打印质量和打印速度。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作为一款采用压电打印技术的喷墨打印机,爱普生ME1+的工艺成本本身比较昂贵,现在仅360元的价格已经接近爱普生打印机价格最底线,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向商家咨询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