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独家1080元 佳能炫飞CP760照片打印机

[poparticle_page=SELPHY CP760(006700235,00263,000100916,)(4622)]

    佳能近日发布了SELPHY CP740 SELPHY CP740的升级版本——炫飞SELPHY CP760,目前该款打印机正式到货中关村了,仅需花费1080元便可将产品抱回家。

  由于产品采用了易用、直观的操作面板,其上有标注不同颜色的“Print”和“Back”按钮以及花朵形状的按钮,这样直观的设计,使得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在父母的指导下,很快掌握照片打印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打印照片时出现的各种疑问,SELPHY CP760的2.5英寸显示屏上都会人性化的显示出相应的提示信息,并给出可能的解决办法,使用户的打印操作变得十分顺畅。基于拥有“图像优化”功能,即使是在背光或逆光的环境下拍摄的照片,其打印出来的作品依旧轮廓细致,色彩鲜明。

{imageTitle}

  整体品质环节,SELPHY CP760沿用热升华打印技术,通过打印头加热将染料转移到专用的照片纸上,打印出的照片颗粒细腻、效果逼真,能够实现尽可能的色彩还原和细节再现。打印完成的照片上覆盖有一层高亮度保护膜,则可有效保护每张照片都不会被指纹、光线、水滴及尘埃损坏,照片可长时间保持鲜艳和清晰。另外,针对在照片拍摄中使用闪光灯,很容易造成人物红眼现象,SELPHY CP760内嵌“红眼校正”功能,使用时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通过自动矫正红眼功能消除红眼现象,让好看的照片不要红眼,只要美丽。

{imageTitle}

  与同期推出的SELPHY CP770一样,炫飞SELPHY CP760也具备“我的色彩”功能,用户可以选择更多的照片色彩效果,获得更多的乐趣。选择其中的“正片”模式,可以打印出色彩饱和、艳丽的照片,重温胶片时代的经典效果。玩家还可以结合多种布局打印模式,最多在一张照片上可以呈现八幅不同的图像,让自己获得更多的乐趣。另外,利用专门的耗材,用户在家中便能亲手制作时下流行兼好玩的大头贴,让自己的无限创意得到最大化发挥。

  秉承了前辈们的多样化照片输出方式,SELPHY CP760支持多种存储卡、PictBridge协议、蓝牙方式直接打印,为玩家真正带来了随身照片打印的品质生活。相关存储卡插槽直接支持SD,SDHC,MMC,miniSD,miniSDHC,MMCplus,HC MMCplus,MMCmobile,RS-MMC,CF,微型硬盘,记忆棒PRO Duo,记忆棒Duo,记忆棒PRO,记忆棒;通过专用的适配器,亦可支持microSD,microSDHC,MMCmicro,xD,记忆棒Micro。抛开数码相机之外,手机拍摄的照片也可以通过SELPHY CP760打印出来,前提则是用户需要额外再花上一笔开销购置蓝牙适配器。

  编辑点评:佳能SELPHY CP760便携照片打印机配备2.5英寸LCD显示屏、多合一读卡器,仅需52秒就可以输出1张4R无边相片,另外其还设有自动优化人像相片功能、自动红眼修正功能,兼具证件相打印模式,PictBridge直连打印模式,还可另购蓝牙组件实现无线打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