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开放式1080水冷结构 预见V10兼容不手软

    在资深的老鸟心目中,DIY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一个瞩目硬件的闪亮登场,自然会给市场带来牵一发动全身的涌动。而最近,DIY领域下的人气主角当属GTX1080显卡,这款新一代的旗舰大杀器,引爆市场各方惊喜之余,还给其他配件带来升级改良的契机,尤其是对于机箱的革新而言,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开放式1080水冷结构 预见V10兼容不手软

    挑战也就是机遇,以出色水冷系统构建特性著称的金河田预见V10机箱,可是GTX1080显卡的最忠实的伙伴。要知道,水冷系统最核心的服务对象当属显卡,以显卡作为核心构建的水冷系统,彷如流淌在平台中的血液,贯穿始终,彰显出强大的生命力以及独特的DIY内涵。而更重要的是,预见V10针对GTX1080显卡定制了开放式的水冷结构,更是将如此旗舰显卡的性能优势予以更充分的发挥。

开放式1080水冷结构 预见V10兼容不手软

    作为机箱的兼容扩展基础,金河田预见V10的承载能力可是相当出色的。机箱自身的尺寸就达到了519*233*499mm,超宽体架构,能够兼容各种类型主板。它能够装载高度达到180mm的CPU散热器,而显卡所支持的长度更是达到450mm,哪怕应对市售绝大部分的非公版GTX1080显卡装载,也是能够轻松驾驭。此外机箱还能装载两个3.5寸HDD和四个2.5寸SSD设备,如此充裕的内部空间,为DIY玩家们构建让自己心仪的发烧平台,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开放式1080水冷结构 预见V10兼容不手软

    至于散热环节上,预见V10的前面板可安装3个120mm风扇,后板可安装1个120mm风扇,顶盖可安装3个120mm风扇,箱内可安装2个120mm风扇,下固定板可安装3个120mm风扇,十二颗风扇给力加持,强悍的立体散热风道轻松组建。而对于水冷散热方面,预见V10在前面板以及顶部可轻松兼容240mm乃至360mm的加厚水冷排,同时对奢华的分体式水冷装载有着周全的辅助设计,实现更好的水冷系统布局,全面提升平台的DIY可玩性。

开放式1080水冷结构 预见V10兼容不手软

    兼容扩展毫不含糊,水冷散热完美装载,这是金河田预见V10机箱的内在核心特色,而更让人惊叹的是,机箱的外形设计和用料材质特色,更是能将DIY最美一面完整呈现。机箱沿用了铝材质优雅的金属风和钢化玻璃的时尚全侧透,前面板典雅的拉丝质感,一体化成型高档航空铝合金精心打造,配合极致简约的造型,充分凸显前卫时尚之感。而全景开放的高强度超透亮钢化玻璃侧板,可谓是最霸气的窗口,给箱体内部的每一个平台细节予以最完整的呈现。

开放式1080水冷结构 预见V10兼容不手软

    开放式的水冷架构,针对GTX1080带来最理想的水冷系统散热支持,俨然,它和一般的游戏机箱大不一样。更何况,金河田还给预见V10带来了它的非常好的搭档ZP600P-GF恒定白金牌电源,其最高可达92.4%的超高转换效率,出色的做工用料,让电源从纹波、电压偏离等细节参数到功率、12V输出等基础输出配置方面,均高于行业标准,综合表现无可挑剔。两大新品闪亮登场,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发烧玩家必选自然就当之无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