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索尼称:PS4还能再战 请大家放心买!

    从微软迫不及待公布下一代Xbox主机的行动来看,索尼肯定也会很快将传说中的PS Neo正式介绍给玩家。

    此前有消息传出称,PS Neo将拥有比PS4更强的硬件性能,而且还能够完美兼容PS4游戏。

    于是很多玩家表示,PS Neo的到来很可能会让PS4仅仅经过三年的生命周期之后便早早退休。

索尼称:PS4还能再战 请大家放心买!

    对此,索尼全球工作室老大吉田修平持有不同看法。

    吉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S Neo相当于PS4的一个加强版,两者是并行关系,而非取代关系,因此玩家仍可以放心购买PS4。

    在索尼看来,目前PS4仍有潜力可挖,远远还没有到该退休的时候,因此PS Neo只是对最核心玩家的一种补充。一般玩家使用PS4也就已经足够满足需求,包括即将上市的PS VR,PS4也能够无差别的进行体验。

    综合此前消息,PS Neo将提供4K游戏画质,并且有可能推出拥有更多功能按键的高级版DaulShock手柄,售价维持在3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