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应该是最大牌的粉丝?她用iPad发推特

  好吧,她算不算喜欢 iPad 最大牌的粉丝呢?我们这里说的不是流行歌手,也不是体育明星,而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先,女王陛下虽然已经是 90 岁的高寿了,不过一直以来,她都非常的与时俱进。而女王陛下这次那么高调的在我们面前使用 iPad ,也是因为她要感谢市民们为她送上的 90 岁生日的祝福。

应该是最大牌的粉丝?她用iPad发推特

  “我非常感谢那些我收到的信息,我想谢谢大家的好意。”女王陛下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从 RoyalFamily 帐户两年前成立以后,女王陛下第二次使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信息。

  女王陛下第一次发布的推特是在 2014 年 10 月,这则推特给予了伦敦科学博物馆,当时是为了庆祝信息时代推出的一个全新展览,当然了,也许她平时也有经常上网冲浪,了解资讯。

  女王的实际出生日是4月21日,不过,她的官方生日为每年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这一天英国会公开庆祝。为了证明真的是自己使用iPad发送了推特,伊丽莎白二世还特意张贴了一张照片,看来她还非常的健康,精神相当不错。

  据悉,Royal Family 账户如今拥有超过 236 万的粉丝,不过我们可以关注一下这个账户粉的都是谁,在该账户关注的 463 个用户里,绝大部分是皇家炮兵,英国皇家空军航空军校的学生,英国宇航员蒂姆.皮克,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有伦敦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