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搜索引擎非法传播 百度被仙剑奇侠传告

    上月底,因认为hao123擅自传播《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北京软星将百度告上法院。而现在又诞生了第二告,原因是认为hao123擅自传播《大富翁》系列游戏。

    北京软星诉称,其依法拥有计算机单机游戏《大富翁5》、《大富翁6》、《大富翁7》、《大富翁8》的完整著作权;被告百度公司为“hao123.com”网站的经营者,未经其允许,通过信息网络非法向公众提供上述游戏的传播服务。

搜索引擎非法传播 百度被仙剑奇侠传告

    原告认为,《大富翁》系列游戏在国内单机游戏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被告的侵权行为严重侵犯了原告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严重扰乱了原告对该系列游戏正常的市场发行秩序。

    此次软星要求原告赔偿经济损失与上次一样,都是2万元。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