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创造十亿硬盘奇迹!追寻希捷29年历程

多元化发展,07年推出FreeAgent系列数据移动硬盘

    2007年5月30日希捷科技宣布其FreeAgent系列数据移动硬盘(FreeAgent™ family of data mover)在中国上市,这是该公司推出的又一创新而独特的存储解决方案。

{imageTitle}
FreeAgent Pro

    希捷公司不但变革了消费者随时随地访问他们内容的方式,还利用一些易用的生活化工具使他们获得个性化的数字体验。集成化的内容管理软件,与雅致、精良的设计相结合,与众不同的FreeAgent系列数据移动硬盘既时尚又功能完善,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数字生活需求。

{imageTitle}
FreeAgent Go

● 希捷1TB 7200.11掀起大容量硬盘风暴

{imageTitle}

    希捷在07年发布的Barracuda 7200.11具有很多特殊意义!它采用了第二代垂直记录技术PMR,也是目前业界唯一一款采用此技术的硬盘,并且容量达到1TB,同时从这一代产品开始希捷所有硬盘都将采用SATA接口,不仅如此,7200.11最低从500GB起跳,也就预示着硬盘大容量时代已经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