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创造十亿硬盘奇迹!追寻希捷29年历程

● 不景气时抛出五年质保重磅炸弹

    2004年在全球硬盘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之下,希捷突然在全球范围内对其桌面级硬盘及笔记本用硬盘施行长达五年售后服务。消息传出后,不但业界感到哗然,也由此引起了国内硬盘市场的一阵“保修风波”。

{imageTitle}
目前希捷保修申明

    同时更是更加大力发展起产品的推出,12款新产品业界空前的面向于广阔的应用领域的创举,如MP3、DVR、消费电子、笔记本电脑、PC、服务器及企业数据中心等。其中推出了双面磁片硬盘——希捷酷鱼7200.8

    希捷酷鱼7200.8系列的产品由于数据密度从单碟容量100GB增长到单碟容量130GB。并采用双层磁片的设计,这个设计其实利弊共存。实在容量上,意味着希捷能够推出容量多达400GB的大容量硬盘,也能提高它的平均传输速率。而在寻址时间上,却只有13~15ms,因此7200.8并不是寻址快速的产品。

● 2005年最成功的硬盘

    2005年10月25日希捷宣布开始为全球渠道供应酷鱼(Barracuda)7200.9家族内置式硬盘。7200.9一个全新的型号,又一场技术革命的开始。

{imageTitle}

     希捷Barracuda 7200.9系列硬盘中最高单碟容量已经上升为业内最大160GB,全新的盘体及架构设计更加科学合理,更小的电流更低的能耗以及低的发热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