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战斗在DUST2,罗技MX310全面评测

    多年来,罗技一直稳坐电脑外设领域里的头把交椅。他在技术方面的领先使其他竞争者只能望尘莫及。但微软近年来在外设市场的迅速扩张让罗技感受到了相当大的压力。尤其是微软的IntelliEye光学技术的普及,将光电鼠标的性能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IntelliEye的6000次/秒扫描频率更是将过去光学鼠标的顽疾——失帧现象一扫而尽。这其中,包括微软IE3.0在内的一系列鼠标迅速成为了市场的高端产品。它们虽然价格不菲,但FPS玩家纷纷能以购得其产品而引以为荣。

    看着竞争对手一步步的赶超自己,罗技当然对此不会无动于衷。在与安捷伦公司的通力合作下,罗技推出了全新的MX Optical Engine光学引擎,并设计了MX系列鼠标产品。前期上市的MX系列包括“超级旋貂”MX300、“极光云貂”MX500与“无线云貂”MX700。

    以上3款鼠标已经推出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在此期间罗技没有发布任何基于MX引擎的产品。但是关于MX家族的新成员——MX310可能大家早有耳闻,它同时也成为了各大BBS的讨论焦点。罗技此前没有针对它发表任何形式的声明,这使得MX310始终都被蒙在一层面纱之下若隐若现。
  
    究竟MX310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它与MX300有多大差别,它的性能如何,什么时候它会出现在我们身边?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揭开这层面纱。

    在MX310登场之前,一些关于鼠标重要的技术参数还是有必要向大家阐明的。因为这些参数不是只针对罗技或微软的产品。它适用于所有的光电鼠标。了解这些参数,我们今后购买鼠标时就会更加游刃有余。同时,个别厂商也会变相地在这些参数方面做手脚,利用消费者的知识漏洞来牟取暴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