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200万!

    2008年5月15日,北京- NVIDIA®(英伟达™)公司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 200 万元人民币,用于针对中国四川省遭遇重大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的救助行动。同时,NVIDIA®(英伟达™)公司还为此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员工募捐项目,接受来自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员工的募捐。到目前为止,以NVIDIA员工个人名义的捐助还在增长。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再捐出与员工捐款数额同等的捐款。所有这些都体现出NVIDIA®(英伟达™)公司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及关怀。

{imageTitle}

    NVIDIA®(英伟达™)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表示:“在过去的3天里,中国人民所表现出的勇敢和团结打动了世界。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企业公民,NVIDIA®(英伟达™)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我们所在的社区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NVIDIA简介

    NVIDIA®(英伟达™)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及图形处理器(GPU)的发明者。作为高性能处理器的GPU可在工作站、个人计算机、游戏机和移动设备上生成令人叹为观止的互动图形效果。NVIDIA®(英伟达™)公司麾下产品包括面向娱乐及消费市场的GeForce®显卡产品,服务专业设计和可视化领域的Quadro®显卡产品,以及能够实现高性能运算的Tesla™计算解决方案产品。NVIDIA®(英伟达™)总部设在加利弗尼亚州圣克拉拉,在全亚洲、欧洲和美洲都设有办事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vidia.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