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炫龙V57,GTX980M旗舰级黄卡开售7999

    就在昨天,炫龙V57黑曼巴GTX970M开始预售,不过比较可惜的是首发限量100台,所以,短短几分钟就被抢光了,很多喜欢的小伙伴都没有抢到,不过,今天一早,就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看到第二波预售啦!而且这一次是GTX980M旗舰级卡皇,更是值得期待。

炫龙V57,GTX980M旗舰级黄卡开售7999

    从一开始知道黑曼巴是因为科比,可是知道黑曼巴游戏本是因为炫龙,黑曼巴代表的精神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吧,作为游戏本,也绝对不能辜负这个称号,所以,超强悍的配置以及超低的首发价格,着实吸引到不少的粉丝。

炫龙V57,GTX980M旗舰级黄卡开售7999

    从公布的配置来说,简直强悍,有几大亮点不可忽略,首先是显卡使用的是GTX980M 8G独显,绝对的高端显卡系列,8G显存,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2G显存来说,真的是甩出N多条街。其次,CPU采用的是第六代skylake架构的台式机CPU,这一点让我很吃惊,卓越的性能和值得信赖的图形处理能力是让大家喜爱的一大原因。更有双风扇七铜管高效散热,高强力的散热设置,即使在高负载工作时,也能确保流畅稳定。

    再来说下预售信息吧,就小编了解到的信息是,14号第二波预售开始,黑曼巴开始接受预定,18号开始支付尾款,但是据说此次首发也是限量哦~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上炫龙官方旗舰店搜索一下哦,机会还是很难的,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