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KabyLake年底出货:200系主板支持Optane

    Intel 10nm Cannonlake平台已经大大推迟,明年底到后年初才会陆续诞生,而这段时间承担过渡任务的将是最后一代14nm工艺平台:Kaby Lake。

KabyLake年底出货:200系主板支持Optane

    根据手中的资料,Kaby Lake平台还是首先推出Kaby Lake-U系列低功耗版、Kaby Lake-Y系列超低功耗版,后者自然就是新的Core m系列,而时间都定在今年第三季度。

    至于桌面上的Kaby Lake-S,果然要到明年初才会发布。

    最新曝光的路线图显示,Kaby Lake-S系列的4+2版本将在10月中旬投入量产,12月中旬准备出货,2+2版本则是12月下旬开始量产,明年2月初才会发货。

KabyLake年底出货:200系主板支持Optane

    4+2版本就是拥有四个CPU核心、GT2核芯显卡的Core i7/i5系列,2+2版本则是双核心的Core i3系列。它们的热设计功耗均有95W、65W、35W几个档次,具体规格不详,但显然是现在Skylake的加速版本,不会有任何激动人心的变化。

    芯片组方面同步诞生200系列,其中桌面上主推Z270、H270,最大变化就是支持Intel Optane非易失存储技术,基于它的固态硬盘、内存正好也是今年底到明年初陆续发布。

    入门级的H110芯片组会坚守下去,一直等到10nm Cannonlake平台再退休,而在商务和企业领域会出现Q270、Q250、B25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