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泡泡网联合众厂商"赈灾义拍"支援灾区

    泡泡网资讯频道5月13日,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陕西等全国多个省市出现明显震感。截至13日凌晨,仅四川省一处,地震已经造成8533人死亡,目前,这一数字仍在不断上升。

    据了解,受灾地区的营救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中,汶川县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目前难以估计。地震当天,全国多个省市的民众不同程度的受到震感影响,引起众多民众的极大关注。随后,许多民众自发的参与了捐赠物资的行动。为方便网民参与救灾,泡泡网及时整理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网络捐赠等众多救灾捐助方式,希望广大网友和泡泡网一起参与救灾,奉献自己的爱心。

    突如其来的灾害,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为了声援地震灾区的同胞手足,泡泡网第一时间联系到众多厂商,发起“赈灾义拍”大行动。<点击进入震动中国心赈灾拍卖专题>希望以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获信心,早日重建家园!泡泡网在此号召广大网友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义拍活动。本次义拍活动所得善款,将通过政府慈善部门捐赠给地震灾区。

    泡泡网衷心感谢所有参与和支持本次义拍行动的厂商和网友!希望广大网友和我们一起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让我们携手同心、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相关链接:

    救灾刻不容缓 泡泡携手网友共献爱心
    
    泡泡网建议减少灾区通话 保障生命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