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升级版!联想LJ2000PRO激光机售990元

[poparticle_page=联想LJ2000 PRO(006700132,00220,000065923,)(15148)]    联想LJ2000 PRO是一款专门为08年奥运设计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达到每分钟20页,最大打印分辨率是2400×600dpi,对于企业办公的打印使用,已经是游刃有余。

{imageTitle}

    这款机器的外形紧凑,机身采用了传统的黑白互补的搭配,体积也不大,只有371×361×165.5mm,不过重量略重在13斤左右。打印方面,打印机最高支持2400×600dpi的打印分辨率,在速度上可以满足20页每分钟的速度,在性能上并不是非常的强悍,不错最为起步较晚的国内厂商,能达到这样的处理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而在接口上这款打印机采用了并口和USB接口两中方式,其实是兼顾了办公和家用的连接方式,也方便了大家的使用。

    这款机器首页出纸时间小于10秒,打印机的纸仓装250张打印纸,由于使用了联想D-LEE长寿命硒鼓技术,硒鼓的寿命在12000页左右,墨粉的寿命在2500元。同时这款机器支持Windows 95/98/Me/NT4.0/2000/ XP以及VISTA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VISTA系统中即插即用,兼容性相当出色,使用起来也是相当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