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至真至幻体验 AMD推出三地VR体验中心

    2016年作为业界公认的VR元年,VR产业以及相关领域的迅猛发展趋势瞬间"燃"遍中国各大城市。AMD一直致力于推动VR体验及产业的发展,作为高性能显卡的提供商,AMD为VR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点。同时AMD非常注重用户实际体验,为了让更多的合作伙伴、KOL体验到AMD Radeon VR Ready产品带来的“如水般流畅的VR体验”,进一步推动高端显卡的销售,在近期,AMD分别开启了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设置了VR体验中心。

至真至幻体验 AMD推出三地VR体验中心

    此次体验中心的AMD VR设备可谓强悍至极,三地体验中心的VR设备配置以 i7-6700为核心搭建,采用B150的高度稳定的主板,以及目前最为主流的8GB DDR4 2133内存;硬盘方面特地选用了SSD 256G的固态硬盘来保证游戏相应速度,而显卡方面更为重中之重,因而AMD特地配备了蓝宝石的高级显卡Sapphire R9 Fury Nano 4G HBM,电源方面则是配备530W,可以充分满足VR游戏舒畅运行。

至真至幻体验 AMD推出三地VR体验中心

    各方参观者前来体验,AMD VR 体验区给参观者的留下印象深刻,活动现场玩家门积极参加体验AMD VR虚拟显示游戏设备。

至真至幻体验 AMD推出三地VR体验中心

    而在体验结束后参观者依旧对VR设备保持了高度的兴趣,并了解学习相关软硬件知识。

    AMD Radeon VR体验中心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正式启动,体验中心定位于满足各方用户多样化体验需求,将面向合作伙伴、开发者、发烧友及媒体开放,提供VR视频、游戏等全方位的VR体验。作为推动VR用户体验的重要基地,AMD在目前包含视频、游戏多种体验方案的基础上,将会不断整合上下游软硬件资源,给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VR体验,不断推动产业发展。

至真至幻体验 AMD推出三地VR体验中心 至真至幻体验 AMD推出三地VR体验中心

    VR体验中心对外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北京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学院南路2号 融科资讯中心C座北楼19层,体验联络人:周广 010-82861888 分机 21117

    上海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387号科技领袖之都49栋,体验联络人:卢珏 021-61601838 分机24023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1-1号嘉里建设广场第三座14楼1403室,体验联络人:董韬 0755-82461550 分机 2233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