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用它在旅途中邂逅完美 倍斯特K6X快米移动电源

   高考刚结束,肯定有一大批三五成群的学生结伴去旅游(毕业游)。学生嘛,只能穷游,来回机票那得多贵啊,根本就不舍得花,坐个火车,沿途看看风景,一路唠嗑,也是极好的。

  记得去年我们班的毕业旅游就是做的绿皮火车。十几个小时的硬座,真心伤不起啊。车上没有插座,手机玩几个小时就开始提示电量不足,这个才是噩梦,想着,天啊,手机没电,今晚怎么过啊!虽然有同学带了移动电源,但是,僧多粥少,根本就不够大家一起用啊。而且,有的型号的手机根本没有办法用。想想那个在火车上的夜晚,真心是噩梦。

  随着科技的进步,消费的需求也随之增长,就算是普普通通的一个移动电源都有敲级多的要求:电量要足够一个旅途使用;多个输出口,大家一起用;不同的输出口,不同的型号的手机使用;还必须快速充电等等超级多的要求。没有办法,市场需求,必须满足。

用它在旅途中邂逅完美 倍斯特K6X快米移动电源

  倍斯特快充充电宝20000毫安QC3.0超大容量聚合物移动电源双向快充,正是应了广大消费者的要求:2万毫安大容量,可以充iPhone6S7-8次;双向快充,可以多个人一起使用;QC3.0快充,约6个小时快速完成自充;重点是,它拥有type-c接口,适用于最新型号的产品:小米5,乐视1s,ZUKZ1也是type-c接口哦,同样可以使用的。

用它在旅途中邂逅完美 倍斯特K6X快米移动电源

  倍斯特20000毫安便携聚合物移动电源,型号快米BST-K6X,它的尺寸是80*165*22mm,约3部iPhone6的重量,电芯容量3.7V/19900-20000mAh,输入接口DC5V/2A,输出接口5V/2.5A。转化率高达93%。安全性能好,寿命长,更薄更轻,主板保护,品质稳定,智能兼容输出,比传统充电方式快4倍呢,不仅比QC2.0速度快27%,效率高35%,还比普通电源发热降低45%哦,20000毫安大容量,给你想要的便携。

  下一次旅行一定要带上它,多个充电口,说不定有美女过来借它充电哦,这样美好的邂逅你想要吗?想要,那就赶紧带一个回家咯!618粉丝狂欢节,领券更优惠哦!

  速达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3023528974

  http://item.jd.com/2883547.html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