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0    /    正文

NVIDIA:风驰电掣,连续发布四款芯

  NVIDIA在本次Computex 2003大会上表现非常活跃,除了展示其NV38和NV36图形芯片外,NVIDIA还一股脑发布四款芯片组产品,分别是NVIDIA nForce3 150、NVIDIA nForce3 250、NVIDIA nForce3 250Gb和NVIDIA nForce3 Go 150,以下是该四款产品的更多细节信息.

  NVIDIA nForce3 150和nForce3 Go150是与nForce3 Pro 150类似的芯片组产品,分别对应AMD Athlon 64平台的桌面和移动系统。与nForce3 Pro 150不同的是,这两款芯片组将只可以支持Socket 754接口的处理器,也就是说只有nForce3 Pro 150才能支持Socket940接口的Athlon 64 FX 处理器。

  nForce3 250系列芯片组将不再被划分为桌面和工作站两个版本,该芯片组在nForce3 150的功能之上还加入了AGP 8X、PCI、2 ATA-33/66/100/133控制器支持RAID、10/100MB/s以太网卡、USB2.0、集成声卡等特性。此外nForce3 250提供两个Serial ATA-150接口,同时还支持外部连接两个Serial ATA-150 PHY。nForce3 250Gb芯片组在具备以上特性外还将加入对Gigabit以太网卡的支持。

  nForce3 250系列芯片组的大规模生产将在今年第4季度开始,采用该芯片组的主板将可以在11月面市。值得注意的是NVIDIA已经将其nForce3 Pro 150芯片组定位于2P服务器以及高端工作站的应用,公司推荐采用AMD 8131控制器来支持PCI-X,其他的方面将完全可以由nForce3 Pro 150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