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微软重申:Xbox One S没有游戏性能提升

    在前天E3 2016展前会,微软发布了一款轻薄型游戏主机Xbox One S,比Xbox One小40%,加强了它的便携和摆放性,是目前最小的XBox主机。

    不过微软表示,尽管Xbox One S在画面的处理能力上得到了加强,但在整体游戏性能上,Xbox One S与Xbox One将会是“大同小异”。

微软重申:Xbox One S没有游戏性能提升

    今天在E3展上接受Eurogamer采访时,Xbox规划负责人Albert Penello表示:给予开发者额外的CPU和GPU的访问,只是为了保证支持HDR,但对游戏表现并没有任何额外的帮助。

    他说:“我们解锁了额外的一点机能来保证支持HDR,只是为了能够运行4K画面的游戏,就是这样,新的Xbox与之前(Xbox One)的架构没有任何不同。为了支持HDR,我们给予开发者和他们的游戏多一点的CPU和GPU,但这么微不足道的改变不足以带来性能提升。”

微软重申:Xbox One S没有游戏性能提升

    昨日,Polygon报告称《战争机器4》会在Xbox One S上表现得更好,而较新的原始处理能力可以用来提高帧率和分辨率。

    有些人猜测Xbox One会对GPU和CPU进行超频,但Penello否认了这一说法。

    当被问及是否会有任何性能上的差异时,Penello明确地表示:“我保证,它甚至不会表现出来。它将对游戏没有任何影响。简单来说,就是新的主机和之前的主机在游戏整体表现上没有任何不同。”

    在今天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与韦斯的访谈中,Eurogamer被告知同样的事情——

    “按照设计,它的游戏表现与Xbox One是一样的,我们并没有说要特别提升,使之与前代不同,”斯宾塞说,“但有一点明确不同,就是HDR,同时也增强了HDMI输出能力,使它支持HDR。我一直在被问这类的问题,但是我要明确告诉大家,它玩游戏的体验与之前的Xbox One是一样的,我们并没有说要设计出一个游戏体验更棒的机器。”

微软重申:Xbox One S没有游戏性能提升

    他进一步表示:“说实话,如果你想买新的Xbox One主机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的话,我本人是不推荐的,因为这款机器本身的设计目的就不是来提升游戏体验的。我不希望任何人会认为这款机器会对现有的Xbox游戏有一些性能提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主要谈论HDR的表现,这正是我们想要强调的内容。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不同。”

    Xbox One S不会给游戏显著的性能提升,但它可以用于改善视觉效果,特别是有关画面高动态范围的游戏:《战争机器4》,《无限边境》和《极限竞速:地平线3》都能从中受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