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健身/听音:LifeBeam Vi智能耳机众筹

      许多可穿戴式健身追踪装置并不包含耳机,所以你出去的时候总得套上许多的装备。不过LifeBeam在Kickstarter上发起的Vi头戴式耳机/健身追踪“2合1”装置,让你可以在耳朵上轻松悬挂11个“生物传感器”(包括心率、地理位置、天气、海拔、节奏等)。此外,它还提供了一款配套的AI应用,让你可以带着虚拟健身私教到处跑。

健身/听音:LifeBeam Vi智能耳机正众筹

      Vi配套的app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适应你,然后提供健身方案推荐、甚至实时音频辅导。

健身/听音:LifeBeam Vi智能耳机正众筹

       举例说,你可以在出门跑步前唤活Vi,然后它就可以开始分析户外天气状况、相应调整路线、询问今日是否选择在室内训练。

健身/听音:LifeBeam Vi智能耳机正众筹

      如果你仍坚持外出锻炼,Vi也会对训练目标作出相应的调整,与此前的路线作比较并适时给予鼓励。

健身/听音:LifeBeam Vi智能耳机正众筹

      LifeBeam将Vi头戴式耳机/健身追踪装置设计得适合整天佩戴,所以你大可不必在不运动的时候取下它。

Vi. The First True AI Personal Trainer

      为提升音质,该公司还携手Harman Kardon来开发内部音频配置文件;集成的麦克风则让你可以在运动时方便地接打电话,当然你也可以只用蓝牙来听听歌。

      Vi当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尽管距离筹款结束还有35的时间,但该项目早已拿到了超过2000名支持者的50万+美元资金(筹款目标仅为10万美元)。有趣的是,LifeBeam以前还推出过一款“智能帽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