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微软全新Xbox One售价曝光!太给力了

    在明天凌晨的E3大展上,微软将发布全新的Xbox One,可能会命名为“Xbox One S”。

    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Xbox One S的体积比标准版Xbox One小40%,内置2TB存储硬盘,搭配改进版游戏手柄,支持4K分辨率游戏输出。

    来自微软的一份文件显示,该设备售价为449美元(约合3000元),发售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

    而现在,有国外爆料大神给出了不同的说法,Xbox One S的价格可能比预想中更低。

微软全新Xbox One售价曝光!太给力了

微软全新Xbox One售价曝光!太给力了

    按照爆料大神NerdLeaks的说法,Xbox One S的起售价格为299美元起,比此前的传闻低了整整150美元。

    要知道,Xbox One首发时的价格可是499美元(搭配体感套件),这次微软准备下血本死磕PS4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