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含票!配件齐全!爱普生me1+售价399

[poparticle_page=ME1+(006700130,00558,000019813,)(14271)]

    随着家用办公一族的日益增加,家用打印机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这次为大家介绍的爱普生ME1+是一款采用四色墨盒的家用喷墨打印机,其采用与家居环境容易相融合的白色为机身主色调,机身是灵动小巧,十分适合家用,目前中关村市场报价为399元,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imageTitle}

    爱普生ME1+机身尺寸为459.4×423.4×276.7mm,体重为3kg左右,轻易的就可移动,该机可打印普通纸、信封、 照片纸、照片质量喷墨卡、背胶纸、喷墨透明胶片以及T恤转印纸等十几种介质,而且操作方便,很容易就能上手使用。

    爱普生ME1+家用喷墨打印机采用USB接口,打印最高分辨率可达2880×720(dpi)。 黑白打印速度为12ppm,彩色打印速度为5.4ppm,爱普生ME1+支持爱普生微压电打印技术与先进的打印头定位技术,采用了特有智能墨滴变换技术(VSDT),能根据分辨率和色彩浓度自动变换墨滴,不仅进一步的提高打印效率,而且还能降低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