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会玩!外国网友实测CPU煎鸡蛋:真的熟了

    虽然现在很多发烧友都开始搞“机”了,但DIY爱好者依然不少。日前,就有国外网友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用CPU煎鸡蛋的视频。

    一般来说,在散热器的加持下,CPU在普通负载下温度很少能超过50度,40度左右是一个很正常的数字。但如果去掉散热器的话,CPU的温度瞬间就会上天。

    在视频中,这位网友就拆掉了CPU散热器,并在CPU顶盖上放上锡箔纸,并打入鸡蛋。

    随后,该网友打开了拷机程序,瞬间把CPU稳定拉到了100度,连Win10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强制重启了一次。

    可能是觉得传热效率不行,该网友随后又在CPU和锡箔纸中间涂上了硅脂,让导热更均匀。

    在折腾了整整40分钟之后,鸡蛋终于熟了,大叔吃的好像很香的样子。

    注意,千万不要模仿,一不小心你的平台就挂了。

    视频观看地址: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