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松下香格里拉第四代投影新品发布在即

    据悉,松下(电器)中国携手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携手奥运、服务中国—倾情教育、共享未来2008松下教育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届时,松下(电器)中国将发布针对中国教育市场专门研发的系列投影产品即香格里拉第四代液晶投影机。

    2008年,松下与东方中原将继续深入合作,发力中国教育市场,进行全新的教育市场战略、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实施,并准备启动新品全国巡展活动。4月23日,东方中原将借香格里拉教育投影新品发布会之际作为——“互动教育 无‘线’未来”全国巡展的首映站。届时,将有来自诸多行业的重要客户及渠道精英及媒体共睹盛事。

    08奥运年,东方中原将依托旗下丰富的产品线为商务客户、教育客户以及更多的其它行业客户带来更完美的应用体验。如此同时,东方中原将继续不断的完善服务加强渠道建设,以巩固在行业中的主导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