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联想 拯救者 14寸笔记本实付价4399元

    联想拯救者-14在继承了联想Y系列比较经典的红黑配色等设计元素的同时,该机的机身顶盖、底面都设计有凸出侧面垂直机身面的棱边,顶盖和尾部的各处边角结合了曲线和斜面,贯彻了冷峻的隐身战斗机风格。国美现参与每满1000立减100活动,下单实付4399元。

    联想 拯救者 14寸游戏笔记本 国美在线 售价4399元>>购买链接 

联想 拯救者 14寸笔记本实付价4799元

联想 拯救者 14寸笔记本实付价4399元

    拯救者搭载Intel 酷睿i5-4210H处理器,拥有双核心四线程,再多复杂任务也能同时击破。搭配960M 高性能显卡,在游戏时为玩家带来出众的游戏体验。该机采用了1920*1080p分辨率的高画质IPS面板。相比普通笔记本搭载的TN面板,拯救者的屏幕拥有更广的可视角度,轻松应对各种使用环境,同时,其准确、饱满的彩色呈现可以完美还原每一帧游戏画面,让玩家不错失任何镜头瞬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