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又吓一大跳!家用电器功耗测试[续篇]

手机、PSP充电器:不接设备也耗电

    上次的测试中,有网友提到,手机充电器在不连接手机时会不会耗电,这次我们针对这个情况做了测试,分别对手机充电器和PSP充电器进行了功耗测试。

{imageTitle}
手机充电器功耗

{imageTitle}
PSP充电器功耗

    测试结果发现即使任何设备都不接,单纯的一个充电器也是具有功耗的,虽然功耗为1W,但时间一长,费电的情况还是很惊人的,奉劝大家充电完毕后,将所有的充电设备从电源上拔下来,节省电量。


    写在最后:又测了这么多的产品,才发现电子产品真的是越来越多,即使我们绞尽脑汁还是有很多产品被漏下了,如果网友还想知道某种电子设备的功耗,可以在文章下面发评论给我们,我们会想办法一一来帮大家解答。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充电器不接设备也是耗电的,请注意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