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Zen用户注意了:AM4插槽需要新散热器

    在这次的台北电脑展上,AMD发布了第七代APU处理器(目前只有移动版,桌面版竟然没发),并首次公开展示Zen处理器,它们不仅升级了架构或者工艺,处理器插槽也会首次统一到AM4插槽。CPU换插槽,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散热器兼容,AM4在这点上也是一波三折,但是现在来看准备入手AM4插槽处理器的玩家还是要早做准备,散热器间距变了,需要新的扣具或者全新散热器了。

Zen用户注意了:AM4插槽需要新散热器

    对于AM4插槽的散热器兼容问题,最早的说法是散热器间距变了,AM4插槽不兼容现有散热器,AMD自家的Wraith幽灵散热器都要被坑了。之后散热器厂商的消息让人放心了,猫头鹰在FB爆料称AM4插槽兼容之前的散热器,但是猫头鹰很快被AMD打脸,原文被和谐了,他们收回了那个公告。

    现在可以基本确定的是AM4插槽间距不同了,需要新的扣具,不过猫头鹰还是比较良心,原有散热器可以免费手机扣具,一如之前他们做过的那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