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科技趴:阿隆索LED音箱大放异彩

    2016年6月5日,雷神杯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在成都顺利落下了帷幕,在本站中我们看到了《英雄联盟》游戏的身影,科技趴集合了多种新科技和新产品,在现场不仅因为电竞比赛引爆了全场,也因为这些新鲜的产品。在本次科技趴十多家展台上,多彩的LED阿隆索音响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阿隆索LED多彩外置音响凭借绚丽的色彩和饱满的声音,让它成为了泡泡网科技趴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泡泡网科技趴:

    现场阿隆索展台为观众准备了一个小游戏,游戏名称叫做《五毛和一块》,游戏中男生代表一块钱,女生代表5毛钱,在展台汇总几个人的小团队,由裁判喊钱数,团队自由组合成相应的钱数。获胜团队可以获得阿隆索展台的印章,失败团队需要重新组合团队从新进行游戏。

泡泡网科技趴:

    在活动现场阿隆索共为我们带来了三款外放音响,分别是A5蓝牙音箱、A8蓝牙音箱和DS-1558蓝牙音箱。

阿隆索A5蓝牙音箱

      作为阿隆索主打的炫彩系列蓝牙音箱,A5的外观造型以神舟七号返回舱为原型打造,新颖独特,结合机身设置的LED幻彩灯效,十分具有现代感,在夜晚的效果尤其突出,给你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泡泡网科技趴:

阿隆索A5蓝牙音箱   天猫官店售价299元>>点击购买

     阿隆索A5音箱除了炫彩的外观设计,在音效方面也同样表现出色。作为一款便携蓝牙音箱,它的解析力和三频的均衡感在同类型的音箱中属于佼佼者。而且它的声音定位也非常精准,细节处理得当,所有这些都造就了这款音箱的耐听品质。

阿隆索A8蓝牙音箱

      阿隆索A8炫彩蓝牙音箱是其系列中的重量级产品,在体型上,炫色A8远远超出了前两代的产品,而且在灯光效果、续航时间上都达到了炫彩系列蓝牙音箱中的巅峰。炫色A8内置了高达4400毫安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在70%音量情况下),如果音量开到50%,续航时间可达到8小时。

泡泡网科技趴:

泡泡网科技趴:

阿隆索A8蓝牙音箱   天猫官店售价799元>>点击购买

      阿隆索炫色A8的外形尺寸为100mm100mm180mm,重量达到1.2kg,其体型和重量远远超过萤火虫和炫彩A5,而相应的,炫色A8内部的LED灯也增加到了84颗,可以呈现更为丰富和细腻的色彩变幻效果。

      阿隆索炫色A8的按键比较丰富,其中有三个按键分别控制炫彩灯的彩光模式、单色模式和亮度模式,组合灯光效果可以达到36种之多。当音乐响起的时候,炫彩的灯光随着音乐律动;而当不需要灯光的时候,可以将灯光亮度调至关闭状态,非常人性化。

阿隆索DS-1558蓝牙音箱

      在此次的活动上,阿隆索还带来了DS-1558蓝牙音箱。这款音箱配备了LED幻彩屏幕,同时还搭载APP应用,通过APP可以对LED幻彩屏幕进行多种色彩调节,给用户带来新鲜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蓝牙音箱还具备抗震、抗摔以及防水等性能,也很适合外出携带使用。

泡泡网科技趴:

泡泡网科技趴:

阿隆索DS-1558蓝牙音箱  天猫官店售价99元>>点击购买

     没有机会参与泡泡网前沿科技趴的朋友不要沮丧,后续我们还有很多场科技趴要举行,届时还会有更多新科技产品亮相,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科技趴的最新动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