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Visa为奥运会运动员推出一款支付指环

    据外媒报道,等到8月份奥运会来临的时候,运动员将要在体育馆内展开各项训练,然而他们所穿的衣服似乎没有太大的空间供他们放置钱包。没关系,Visa,这个奥运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将为运动员带来一套很好的解决方案。当地时间周四,Visa宣布面向运动员推出一款可用于支付的指环。这款原型产品利用NFC实现支付,它将发放给受Visa赞助的45名运动员。

Visa为奥运会运动员推出支付指环

   届时,他们将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测试这款新概念产品。

    Visa创新与战略合作部门高级主管Chris Dean表示,这款设备具备Visa拥有的所有安全性能,并且它个头非常小,而且也绝对不是那种华而不实的可穿戴产品--它并不亚于现有的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支付功能。

    这款指环暂取名Visa payment ring,现在也不会面向市场推出,目前它只是一款测试原型。

    据悉,运动员希望能够得到一款不需要他们开启关闭、不需要充电、甚至进入泳池也无需取下的支付设备。于是,Visa payment ring就此诞生,它由陶瓷打造、内置天线并具备水下50米防水功能,另外它不需要充电,当需要使用的时候会由销售终端机器供能。

    而在使用Visa payment ring之前,佩戴者需要先到网上将其跟Visa卡绑定,如果不小心弄丢或被偷,跟其他银行卡一样,Visa同样也能将其冻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