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盖世小鸡G3手柄助阵

    生活日复一日,难道你还想要延续昨日的中规中矩?!年轻时不疯狂一把,岂不枉费了大好时光!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热烈召唤你的到来!邀你遨游异次空间,约你体验“游戏”人生!2016年6月5日,泡泡网将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办前沿科技趴,届时我们会带来海量IT设备,各种发烧硬件以及多种鲜活的游戏玩法。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点击进入泡泡网前沿科技游戏趴专题<

    本次泡泡网前沿科技趴得到了盖世小鸡的大力支持,在现场我们能够看到盖世小鸡推出的全新G3炫彩版游戏手柄。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盖世小鸡G3手柄助阵

小鸡社区>>点击前往

    盖世小鸡!听到这个名字你会想到什么?在我们看来,外设厂商的名字大都是以酷炫为主,而盖世小鸡则比较能免俗。不过笔者根据官网的介绍了解到最早它就叫小鸡手柄,而它的英文为“GameSir”,中文谐音为“盖世”因此得名。盖世小鸡,十分霸气和搞怪的名字,见到的第一眼便让人忘不了。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盖世小鸡G3手柄助阵

    盖世小鸡G3炫彩版手柄是其旗下热门产品G2S的后续型号,外观采用了更绚丽的色彩设计,支持安卓、IOS、PS3、PC多平台,具备精准十字键、可充电锂电池、震动马达、炫彩亮光按键、连发功能。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数不尽的新奇IT装备,还有让你拍手叫绝的黑科技,在现场可以挑战我们的游戏关卡,更有多种礼品等着你。2016年6月5日,我们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等你来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