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Z11 Max支持全局滤镜和视频美颜

    临近nubia Z11 Max的发布时间,这款手机的各种特性已经逐步揭晓。今天下午,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发微博爆料Z11 Max支持全局滤镜和视频通话美颜功能。

努比亚Z11 Max支持全局滤镜和视频美颜

>>点击这里查看演示视频<<

    nubia Z11 Max的全局滤镜不仅体现在拍照功能上,前后镜头的视频拍摄也支持多种滤镜效果,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VoLTE视频通话,还是微信、QQ视频聊天,该机均可自动匹配美颜功能,颜值高了,面对面的体验更棒。

    其他方面,nubia Z11 Max将采用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正面覆盖2.5D弧面玻璃,侧边金属边框,机身保持了底部的小圆圈Home键设计,指纹识别位于机身背部,采用USB Type-C接口。该机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1600万后置主镜头和800万前镜头,支持全网通,电池容量则高达4000mAh,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

    Z11 Max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届时泡泡网将全程直播。■

相关阅读————

    大屏无边框 努比亚Z11 Max将于7日发布
    http://www.pcpop.com/doc/2/2842/2842351.s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