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细腻显示 苹果iPhone5s 16G促销1248元

  苹果iPhone5s在屏幕端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拍照方面,像素提升至1.5μm,整机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金斯泰商行”处仅售1248元。置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苹果 iPhone5s A1530 16GB 港版4G手机(金色)手机

  iPhone 5S配备双核A7处理器,基于28nm工艺制程。内置1GB运行内存,800万后置摄像头,带来指纹识别、双LED补光灯等更新。配备了4寸屏幕,分辨率1136×640像素,运行iOS7系统,并且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支持指纹识别技术。

  苹果iPhone5s依然采用4英寸屏幕,拥有1136×6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和326ppi屏幕像素密度,为用户带来细腻生动的显示效果。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拍照体验更加出色。核心方面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而5s的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商家名称]金斯泰商行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