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大屏无边框 努比亚Z11 Max将于7日发布

    继官方微博宣布6月7日发布新品之后,今天努比亚向媒体派送了邀请函,确定在北京水立方发布Z11 Max。从之前曝光的消息和工信部的照片来看,nubia Z11 Max将继续主打“无边框”的设计,屏占比高达83.27%。

大屏无边框 努比亚Z11 Max将于7日发布

    据资料显示,nubia Z11 Max将采用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正面覆盖2.5D弧面玻璃,侧边金属边框,“无边框”设计方式与Z9类似,机身保持了底部的小圆圈Home键设计,指纹识别位于机身背部,采用USB Type-C接口。

    该机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1600万后置主镜头和800万前镜头,支持全网通。另据透露,Z11 Max将控制机身厚度和重量,而电池容量则高达4000mAh,努比亚总经理倪飞通过微博曝光了该机同时采用新的电池技术NeoPower2.0和快速充电技术,充电时间缩短并且不用专门适配器也能达到快充效果。

    此外,发布会的另一个悬念是刚刚签约的球星C罗能不能来到现场,届时我们将同步为大家揭晓。■

相关阅读————

    回归大屏风 工信部曝光nubia Z11 Max
    http://www.pcpop.com/doc/2/2744/2744971.s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