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同德96GT只卖769元!HD3850压力再加大

    NVIDIA首款9600GT从上市开始,所处的位置就非常尴尬,从性能上来说和中高端主力8800GT差距不小,但是价格却非常接近。虽然说9600GT销量不错,但是经销商仍然希望NVIDIA能够对9600GT的价格进行下调。今天,我们获悉台湾厂商同德已经大幅度对9600GT显卡的价格进行了下调动作。

{imageTitle}

    在美国的新蛋网(newegg.com)你可以看到同德这款9600GT显卡零售价格为149.99美元,并且可以享受40美元的Mail in折扣,也就是折扣后价格为10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仅769元左右。看来,8600GT/GTS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性价比了。

{imageTitle}

    显然,同德109美元的9600GT显卡将会给Radeon HD3850造成很大的压力,虽然说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大陆执行这个价格,但是中国大陆有一半以上通路厂商的9600GT都出自同德之手,想必很快大陆市场就会有大量通路厂商的9600GT降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