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平台优质选择 速龙四核880K京东热卖

    盛夏已至,各大游戏厂商对新版游戏的更新潮,像《守望先锋》,《黑暗之魂3》等大作纷纷上市,玩家们久违的激情在暑期前已经被提前点燃了,新的一波硬件更新潮接踵而至。说到这里我们一定要看一下目前热门的AMD速龙880K处理器,它自从上市后便赢得了新老玩家的普遍支持。速龙880K的黑绿外观新包装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另一方面其拥有I3的性能,奔腾的价格,支持Win10系统和以及DirectX 12多核效率优化,其在搭载独立显卡后更是如鱼得水,运行《杀手6》、《守望先锋》等热门主流游戏毫无压力。如此优秀的综合表现受到了DIY用户和自主装机品牌的广泛支持,可见其性能和稳定性获得各方的认可。目前速龙880K京东售价仅为599元冰点价格,如此的诱惑的价格聪明的用户们可以火速购买了! 

平台优质选择 速龙四核880K京东热卖

    AMD速龙四核880K 全新的Godavari核心打造,采用原生四核心设计,28纳米工艺制程,接口使用AMD主流的SocketFM2+,并搭配4MB二级缓存。AMD速龙四核880K默认主频为4.0GHz,通过AMD智能超频技术,可以进一步自动提升到4.2GHz,并支持A88X、A85、A75以及A68等多种主板。AMD速龙四核880K最高支持双通道DDR3-2133MHz内存和PCI-E 3.0标准,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性能。

平台优质选择 速龙四核880K京东热卖

    AMD将四核速龙880K盒包原装风扇升级为Silence2.0高级热管散热器兼顾散热之余保持静音效果,是四核880K新版标配散热器的最大特色。这款SILENCE 2.0高级热管散热器由知名散热品牌酷冷至尊打造,使用了双真空冷凝热管和大面积镍合金散热底座的组合,可以全面提升散热效果。与此同时,更大尺寸长寿静音风扇的加入,也让这款SILENCE 2.0高级热管散热器在确保散热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静音表现。最后新款SILENCE 2.0高级热管散热器整体使用了十分成熟的回流焊工艺+扣鳍设计,支持PWM温控,确保散热器经久耐用品质出色。

平台优质选择 速龙四核880K京东热卖

    AMD速龙四核880K,得益于核心架构的升级,展现出性能提升功耗下降的良好特性,同时高主频、四核心的主流搭配。而在此基础上,AMD速龙四核880K还提供了不锁倍频的优质DIY特性。AMD四核880K默认主频4.0GHz,通过AMD动态超频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至4.2GHz。

平台优质选择 速龙四核880K京东热卖

    综合来看,AMD速龙四核880K作为速龙系列的代表产品其在完全满足日常工作的同时对主流游戏完美支持。速龙880K处理器完美继承了AMD经典速龙系列的强势基因,保持了超强性能与超高性价比,搭配独显之后顺畅运行主流游戏。这一点满足了众多DIY用户玩家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独显平台体验标准,使用户真正体验到“选择AMD,得到更多”理念。在独显平台市场激烈的竞争下,AMD速龙四核880K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现象级产品。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55117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