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一测吓一跳!20款家用电器功耗全测试

待机也要交电费 液晶电视功耗测定

{imageTitle}

    第一个测试对象是一台46英寸液晶电视,我们共测试了两个数值,一个是工作状态下的,一个是在待机状态下的,来看看在不同状态下液晶电视的功耗分别是多少。由于液晶电视只要亮度值恒定,功耗就比较固定,所以是在正常收看的状态下测得的功耗值。

{imageTitle}

    正常收看状态下的功耗为133W。另外,我们也测试了电视机在不同亮度情况下的实际功耗。测试表明,无论电视机的亮度有多高,其功耗始终保持在133W左右。下面来看一下待机状态下的功耗。

{imageTitle}    {imageTitle}

    虽然待机状态下的功耗仅为1W,但是依然是在消耗用电,天长日久,这样的耗电量也是不能小看的,所以收看完电视后,还是要关闭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